非法三轮摩托车无证无牌 阻碍交通拒检被行拘

【时间:2014-11-18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假驾驶证、无行驶证、未购买保险、未年检、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好牛的载货三轮摩托车在街道上堂而皇之的行驶,还敢违法停车,导致交通堵塞。11月13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钱某被隆回县交警大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处以罚款5400元,车辆扣留,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12日10时许,隆回县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带领中队民警在县城建设银行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EM**87倒挂的三轮摩托车停靠在右转弯车道内,导致交通堵塞,民警用扩音器喊了五分钟,无人应答。雷武展安排民警准备将车拖离时,车主才从对面走来,民警要求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是隆回县三阁司镇的钱某,签注的准驾车型为B2,且有伪造嫌疑,还拿不出行驶证、保险单、年检单。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但钱某拒绝接受检查,不交出车钥匙,强行要开车离开,并对执勤民警进行威胁与辱骂。民警将钱某强制带至交警大队,经查钱某使用假驾驶证、无行驶证、未购买保险、未年检、未按规定悬挂号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