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18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11月14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作总结报告,县委第十八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刘银秋局长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今年3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县司法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县委的部署要求,在县委第十八督导组的精心督导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刘银秋强调,要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目标,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和攻坚战。

  县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长华同志代表县委第十八督导组对县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司法局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思想认识到位,各项举措得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效果。县司法局党组开展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查摆问题聚焦准确,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交心谈心坦率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立行立改成效显著。他要求县司法局要把作风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以优良作风和工作实绩取信于民,为全面推进我县司法行政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还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