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领导深入崀山司法所调研

【时间:2014-11-18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9月29日,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厥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云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舟在基层股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崀山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邓厥亮等局领导认真查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及档案资料,并与镇武装政法委员唐志东进行了座谈,了解司法所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询乡镇对司法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司法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崀山司法所负责人从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安置帮教、社区矫正等业务工作完成进度情况和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针对存在的问题,邓局长及在场的领导当即表态:作为县内唯一的省模范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应该走在全县各所前列。所有建设按省模范化司法所的标准进行,由基层股把关,建设经费由县局统筹解决,司法所上报详细建设清单报局领导审批后立即着手开始。    

  崀山司法所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成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和办公设备的配置,在县局的领导和崀山镇党委的支持下,大胆创新,灵活多样地开展好工作,把司法所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服务崀山的广大百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