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网络普法学习忙

【时间:2014-10-29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东 阳宗建)10月以来,城步全县各单位正全面铺开网络普法工作,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如火如荼进行,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到10月28日,该县累计已有1300余名干部职工顺利通过了此次的学法用法考试。

  9月底,该县司法局专门组织了全县200余个单位和部门召开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会议,并举办了专题培训班,全力推进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该县各单位保证了普法读本人手一册,县司法局还专门为各单位提供了专门的普法软件,以便于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计算机网络学习法律知识,进行无纸化的考试。

  以往,“普法考试”可能在许多人心中就是发发书、抄抄题便能轻松完成的工作。从2013年开始,城步司法局切实围绕普法工作大作“实”字文章,自己带头在全县率先推行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同时出台了实际可行的普法工作方案,组织了踏实肯干的工作督导小组,严格考核和登记考试成绩,对各单位普法成效进行客观实际的评价,全县各单位普法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起来,该县普法工作成效也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