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炫抢劫“英姿” 三人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4-10-29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云云)近日,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贺某新以涉嫌制造枪支罪,对被告人曾某武、蒋某盼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年初,贺某前利用网络查找到的资料图纸,把装修用的射钉器改装成以火药为动力、利用钢珠进行射击的改装枪支。5月18日,贺某前将改装的枪支借给了曾某武。5月19日,曾某武和曾某军携带改装枪支到蒋某盼家中,蒋某盼用该改装枪支在其屋门前进行了射击。尔后,蒋某盼和曾某武一起携带改装枪支到后山上,曾某武用该改装枪支射击了三枪,蒋某盼射击了两枪。之后,曾某武、蒋某盼均在QQ上发表了一条相似的打枪说说,并附有打枪、枪支及子弹的照片,以炫耀打枪的“英姿”。

  公安机关通过网络技侦手段,及时侦破该案,2014年5月30日,贺某前、曾某武、蒋某盼三人全部被抓获归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