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生幻觉 寻妻未果持刀砍人

【时间:2014-10-21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隆回县山界回族乡香花村的陈某吸毒后产生幻觉,怀疑妻子躲在妻舅家,就持刀去闹事,10月18日,他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10月17日,山界派出所接到居民阮某阳报案:有人持刀到其家追砍其夫妻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经查明:陈某经常在家吸食毒品,吸毒后产生幻觉,总怀疑妻子红杏出墙,经常对妻子拳打脚踢,妻子只好离家出走。10月17日,陈某吸毒后又产生幻觉,怀疑妻子躲在其哥哥阮某阳家,于是跑到阮某阳家寻找。未找到,怀疑是阮某阳将妻子藏了起来,陈某就跑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来砍阮某阳夫妻俩,幸亏两人跑得快未受伤。

  民警对陈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陈某对自己寻衅滋事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