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字纹身露马脚 男子因入室抢劫被查

【时间:2014-10-17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华 郭平原)10月11日,新宁县清江乡玉石村夏某因一起殴打他人治安案件在遭受警方调查时,其右手显露出一个“恨”字纹身引发办案民警关注,民警凭借夏某纹身,顺藤摸瓜破获了一起入室抢劫案,夏某因此落入法网。 

  7月19日14时许,金石派出所民警接到罗某报警:称其在家中被人抢走了300多元现金。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对报警人进行详细询问。经查,7月19日14时许,罗某在外面吃饭后,回到金石镇长码头的家。罗某用钥匙开大门时,发现钥匙转不动,最后用手推了一下,们就开了。罗某感觉势头不对,刚进入客厅,发现房间内有一个行窃的陌生年轻男子。该男子意识到自己暴露后,立即从靠天井的房间冲到客厅,并用左手掐住罗光芒的脖子,将其推至一楼的厕所。随后,该男子用右手从自己身上掏出一把匕首对罗光芒实施抢劫,抢得300元后往河边方向逃跑。据报警人描述,该男子右手上纹有一个“恨”字。

  10月3日,新宁县金石镇老广场一处麻将馆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办案民警依法询问当事人夏某时,突然发现夏某的右手上纹了一个“恨”字,于是暗地请来受害人罗某进行辨认,罗某表示夏某的体貌特征与到其家中抢劫的男子十分相似。经审讯深挖,夏某对自己入室抢劫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夏某因涉嫌入室抢劫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