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法事实诈骗 两县公安让你无处可逃

【时间:2014-10-14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曾凡庚)10月13日,因为涉嫌利用做法事替人消灾诈取钱物的溆浦县唐某贵等四人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月6日,隆回县麻塘山乡村民王某来到小沙江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几名操溆浦龙潭镇口音的中年男女以做法事消灾的名义骗走现金27000元。

  小沙江派出所经梳理发现,今年5月份以来,临近的溆浦县、中方县等县多地也发生多起同类利用迷信诈骗的案件,立即与溆浦县龙潭派出所联系。在两地公安的通力协作下,将溆浦县黄茅园镇茅湾村村民唐某贵抓获。随后又将同伙谌某、唐某德、刘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2014年5月份起,四人利用做法事能替人消灾的迷信手段,在隆回县麻塘山乡、溆浦县龙潭镇、洞口县江口镇、洪江市塘湾镇、铁山区、洗马乡、中方县铁坡镇、活水乡等地作案九起,涉案价值十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