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纠纷大动干戈 民警帮员工维权

【时间:2014-10-11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赵少平)只因为嫌员工工作不到位,就想开除,员工不服,上门想讨个说法,反而被打伤。10月8日,隆回县某副食商行司机陈某在当地公安机关的调解下,罗某得到了老板陈某赔偿的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等费用11000元。

  陈某是该县某副食商行的老板,因嫌给自己开车送货的员工罗某工作不负责任便想将其开除。9月29日早上8时许,陈某找罗某在办公室谈及此事时,双方因工资结算问题发生争执,陈某将罗某的鼻子打伤。

  双方提出希望公安机关对此案调解处理,民警在调查清楚事实真相后,耐心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10月8日,经过民警调解,由陈某赔偿罗某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等费用11000元,罗某自愿放弃追究陈某的法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