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物品失窃 原来是内贼所为

【时间:2014-10-0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曾凡庚)酒店的小物品经常会有丢失现象,不多又不很值钱,你说谁会注意。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10月5日,在自己工作的酒店连续顺手了五年的郭某被隆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月5日14时许,隆回县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接到桃洪镇某酒店员工姜某报警,在上班时发现酒店工作人员郭某金盗窃酒店的开关、灯炮等物品。经调查,该酒店近几年屡次失窃,由于每次只丢失一些小物品,酒店管理人员也没有在意。经查,五年来,郭某金从酒店乘无人之机,已顺走30多瓶高档瓶装白酒、开关、灯泡、四脚架、门把、排插、液化炉等物品。郭某金还交代曾于2011年下半年在该酒店洗浴中心大堂的吧台上盗窃了一台Sony牌笔记本电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