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本是同林鸟 吸毒双双被拘留

【时间:2014-09-03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一对“野鸳鸯”因毒品而相识相知,就租了房子一起吸毒,9月1日,双双被隆回县警方行政拘留。 

  8月30日下午3时,隆回县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桃洪镇总站对面一民房内有人吸毒。派出所禁毒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该民房内的一男一女依法传唤调查。

  经查:35岁的冷水江人谢某经毒友介绍,认识了隆回县35岁的邹某。从8月22日开始,两人便在该民房内租房同居,每天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民警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均为阳性,两人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亦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