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致富走歧路 妻子伤心把婚离

【时间:2014-09-0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嘉 吴敏捷)近日,城步法院汀坪法庭的办案法官远赴广东东莞某监狱,圆满调结一起离婚案。

  原告李某与被告卢某在广东深圳打工时相识并相恋,2004年9月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夫妻将孩子托付给父母带养,前往广东东莞打工,日子过得和谐而恬静。

  打工期间,被告卢某慢慢经不住诱惑,一心想过不劳而获的生活,妄图“搞大钱”、“发大财”。2006年起,卢某和他人结成团伙,数次进行盗窃和抢劫,后案发被公安机关抓获。2008年4月,卢某被东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6年6个月,投入东莞某监狱服刑。

  被告的行为,不仅使自己深陷牢笼,失去了人身自由,也极大地伤害了夫妻感情,妻子李某难抵多重的困难,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被告卢某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同意与妻子离婚,双方达成了一致的调解协议,这场婚姻在监狱划上句号,卢某痛哭流涕。这真是“致富走歧路,害人又害己;妻伤家破碎,万恨悔已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