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买手机惹纠纷 邵东民警来帮忙

【时间:2014-08-28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敏)8月24时,邵东县红土岭中心所治安队四中队接到群众许小华报警:称其在电信大楼旁手机店有人要打她。民警迅速处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询问。

  经查:2014年8月24日11时许,许小华的孙女(现年13岁)在邵东县电信大楼旁康珑手机店购买了一台手机,手机是在2014年8月7日买的,当时店子的服务员明知许小华的孙女未成年,还将手机卖给她,造成许小华的孙女玩手机10多天消费600元电话费而且无法集中精神学习。许小华和家属找到该店服务员协商退货,但服务员不予搭理,还动手想打许小华老人,但被其店内经理杨绍武及时制止。

  许小华的孙女现年13年,根据《民法通则》的规定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其自行购买手机的行为不具有合同效力。经派出所调解,杨绍武自愿退货,许小华老人也原谅该店服务员的行为,双方在派出所握手言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