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年生三女 二诉离婚被驳回

【时间:2014-08-18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浪 王蓓)“我们全家人一定做好工作,把儿媳妇接回来,好好过日子!”老曾接过判决书,郑重地说道,这是8月13日发生在北塔法院审判大厅的一幕。

  老曾的儿子曾某与儿媳刘某2010年3月登记结婚,婚后不到两年,便生育了三个女儿,其中一对是双胞胎。原本应当其乐融融的五口之家,却随着双胞胎女儿的降临而产生了分裂的危机。刘某婚后在家做全职太太,没有经济来源,曾某平日则靠打零工谋生,家庭经济拮据。双胞胎女儿出生后,曾某为养活生计不得不远赴外地务工,夫妻俩沟通交流渐少,逐渐产生不和。刘某认为,婆家重男轻女的思想极重,自己生育的是三个女儿,所以丈夫对自己漠不关心,婆家人亦看不起自己,遂于2013年11月向法院起诉离婚。诉求被驳回后,今年7月,刘某再次提起离婚诉讼。

  立案受理后,承办法官多次采取背靠背的方式进行调解,因曾某现在山东务工,法官便利用电话、短信等途径积极与其沟通。曾某表示,自己非常疼爱三个女儿,对妻子的感情也一如既往,迫于生计才无奈离家,两人的夫妻感情并没有破裂,故坚决不同意离婚。庭审中,刘某陈述了自己的诉求及主张,但并未提供证据予以证实,法庭遂当庭作出宣判,驳回了刘某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