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夫妻纠葛丛生 法官妙手“一揽子”化解

【时间:2014-08-18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浪 王蓓)“儿子这事处理好了,我这颗悬着的心也就落地了。”拿着手中沉甸甸的调解书,原告李某的母亲如释重负。8月14日,这起历经两次诉讼的离婚纠纷,最终以双方和平分手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原告李某与被告刘某2008年2月经人介绍相识,仅三个月后便登记结婚,彼此对对方的性格都缺乏充分了解。婚后,刘某先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小女儿出生后不久,夫妻二人便一起前往长沙经商,在此期间两人性格上的不合逐渐显现,并产生矛盾。2012年6月,刘某在与李某母亲的一次争吵后,一气之下回到了邵阳的娘家,开始了与李某的冷战。2013年6月,李某向法院诉请离婚,因证据不足被驳回。后李某多次找刘某协商离婚,均因分歧太大无果,只好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

  接案后,承办法官仔细了解了双方的诉求和想法,俩人对于夫妻共同财产、债务及小孩的抚养权和女方婚前财产的分配争议均较大,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在反复劝解双方的基础上,法官综合各方意见提出调解方案,即李某一次性支付40000元给刘某,小孩抚养权及女方婚前财产的归属,按李某的诉求进行分配,共同财产及债务问题两清。该方案最终得到李某与刘某的一致认可,双方顺利达成调解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