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牛粪酿血案 聋子老汉杀死哑巴老汉

【时间:2014-08-18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 肖健)仅仅为了一堆牛粪,两个老汉一个拿出斧头,一个手持木棍,结果持棍的聋子杀死了拿斧头的哑巴,8月16日,持棍的黄某元被刑事拘留。

  8月14日上午7时许,隆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石门派出所电话报警:石门乡大塘村6组68岁的哑巴黄某晚被人用棍器多次击打头部致颅脑严重损伤杀死。隆回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主管刑侦的公安局党委委员周乐斌率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

  民警在调查中获悉:同村69岁的聋子黄某元和黄某晚是邻居,平时经常因琐事吵架。13日晚两人因牛粪被盗一事打架,被村里人拉扯开。14日早上6点多钟,黄某晚手持斧头找黄某元打架,被黄某元推倒在门前的臭水沟里,用竹棍多次击打黄某晚头部,将黄某晚打死。

  经审讯,黄某元对打死黄某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