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圆满完成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政审工作

【时间:2014-08-15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近日,新宁县司法局2014年公务员录用工作进入了最后政审阶段,按照县人事局的要求,该局针对此次考察地域跨度大、时间紧迫的情况,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公务员的考核、政审工作。

   政审工作主要是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严格细致的考察核实,通过座谈的形式到考核对象所在学校、工作单位全面了解现实情况,力争真实、细致地反映被考核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由县人事局,局纪检、政工组成的政审考核小组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综合分析各方面的意见,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对考察对象给予评价,并形成书面考察意见。经过政审考核小组一周认真、细致的工作。

  目前,该局拟录用的4名新公务员政审考核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