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同伴用麻古 全部进入拘留所

【时间:2014-08-1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盼)8月11日19时许,邵东红土岭派出所新铺台巡逻处警点民警在邵东汽车西站附近进行盘查,在查到仁和贵宾楼506房间时,发现正在吸食毒品麻古的尹亚辉等人,床头柜还有吸食毒品麻古留下的瓶子,巡逻民警立即将尹亚辉等人带到红土岭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

  经查:尹亚辉(男,34岁,邵东县流光岭镇人),赵龙文(男,31岁,邵东砂石镇人),杨海华(男,34岁,邵东县人),申乐芝(男,34岁,邵东砂石镇人)四人是朋友关系。尹亚辉等人交代,因杨海华夫妇吵架,杨海华和朋友买来麻古解闷,被新铺台巡逻民警查房时,当场抓获。尹亚辉等人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尹亚辉等人均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