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村民家羊失踪怀疑邻居所为 咬伤邻居暴力抗法被拘留

【时间:2014-08-13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自己家的小羊不见了,就无端怀疑邻居,还张开大嘴将其咬伤,民警来传唤,她也敢对抗,8月12日,隆回县三阁司乡天子村的泼妇刘某维这下只有乖乖的进了拘留所。

  8月10日,刘某维家中养的小羊不见了,她便怀疑是邻居刘某枚盗走了,就上门怒骂,因此发生纠纷而扭打,刘某维张开大嘴,将刘某枚的左手食指咬伤。接到报警后,三阁司派出所民警肖勇池、罗长江上门调解,不想刘某维拒绝赔偿刘某枚的医药费等。派出所依法对刘某维进行传唤,要其到三阁司派出所接受询问,不想刘某维拒不执行,反而以暴力抵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刘某维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8月12日,刘某维被隆回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