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2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8月7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县委第十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执行纪律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各位班子成员当场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领。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有利于事业发展、作风改进和班子团结出发,直截了当,指出不足,既有令人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县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郑长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工作规范,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有精度,剖析原因有深度,整改落实有力度。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触及灵魂,有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二是要继续查找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李明海充分肯定该局在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扎实,认为会议聚焦四风不放松、敢于揭丑不回避、相互批评动真格,对于下步工作,李明海要求认认真真抓整改,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打好基础;认认真真抓班子,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认认真真抓工作,以群众路线教育成果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