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一四旬男子利用微信约见女性 趁机强奸三人

【时间:2014-08-12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袁进田 实习生谭娜 夏玲)通过微信交友,见面后请对方吃饭,给女方送礼,再趁机实施强奸,尔后还要诬告陷害对方,骗取对方钱财,最终面临牢狱之灾。8月7日,洞口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介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强奸女技师后落网

  今年4月份,尹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洞口工作的足浴女技师李某。

  5月14日上午,尹某打电话约李某出去玩,李某应允,不久两人见面。见面以后,尹某在洞口县城花钱为李某购买了两件衣服和袜子。随后,两人来到宾馆开房。进入房间后,因尹某随身携带了一把折叠小刀,当尹某提出与李某发生性关系时,李某因害怕尹某会对其进行伤害,被迫同意了尹某的要求。之后,尹某要求李某嫁给他,否则要李某赔偿他一万元钱。晚饭过后,尹某不准对方离开房间。次日凌晨三时,李某趁尹某熟睡之机得以脱身。

  5月15日上午11时许,平溪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该人称其妹李某被人强奸了。接报后,该所高度重视,迅速派人行动,不久,平溪派出所赶到现场,在受害人的指认下,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

  向受害者索要分手费

  经调查审讯,李某并非唯一的受害女性。

  今年4月份,尹某通过微信认识了邵东县的薛某。4月20日,尹某开车到邵东县接薛某前往洞口看望薛某的亲人,在路途中将其强奸。22日,薛某称不愿意跟其在一起,尹某便要薛某拿3000元分手费,薛某不同意,尹某便以言语相威胁,不准其离开,否则要她的命,并再次强奸了对方。

  5月4日上午,两人多次就分手协商未果,薛某以死相威胁,要求尹某和其了断。尹某不但不理会,还打电话报了警。谎称其被薛某诈骗了二万元。后来,薛某为息事宁人,其家人赔偿了尹某数千元。

  而在此之前,尹某还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洞口上班的张某,并谎称自己是生意老板。在获取对方的信任后,5月7日下午,双方约定见面,见面期间尹某为张某购买了一条价值2438元的金项链。当晚,两人在宾馆发生了性关系。尔后,张某通过交往觉得其不可靠,提出分手,但尹某要求对方给钱了结,张某无奈答应了尹某要求。但其后他再次强奸了张某。

  涉嫌强奸诬告陷害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尹某,年过四旬,洞口人,小学文化,案发前无业,离婚。

  目前,尹某因涉嫌强奸罪、诬告陷害罪,已被刑事拘留,被关押在看守所。

  据了解,尹某在此前并无犯罪前科。在不足两个月内,尹某通过微信认识三位女性,并通过各种手段将其强奸。期间不乏金钱诱惑。先给女方购买各类物品,后实施强奸,女方一旦提出分手,便要求女方赔偿。

  民警介绍,被强奸的女性多为离婚,或夫妻两地分居。嫌疑人看准部分女性缺乏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满足其心理和物资需求,达到自己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