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理事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

【时间:2014-07-18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7月16日,邵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理事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修萱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3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并对2014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3年度优秀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表彰。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司法鉴定协会代表大会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司法厅谈敬纯厅长的讲话报告,市雪峰司法鉴定所、市同济司法鉴定所负责人作了经验发言,全市所有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向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递交了“诚信执业承诺书”。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对2013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司法鉴定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做好“诚信文章”。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要将“诚信”作为永恒主题,要引导司法鉴定人自觉用职业道德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司法鉴定行业执业纪律、执业制度。二要做好“质量”文章。必须牢牢把握“质量”这一支撑点,不断强化技术保障,不断强化资质认定,不断强化执业公开,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做好“规范”文章。要进一步完善司法鉴定自我监督、行业监督、司法监督、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执业监督机制,确保司法鉴定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