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致男子昏迷 身上搜出枪支和子弹牵出“案中案”

【时间:2014-07-14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建国 刘满平)一男子深夜与友人大量饮酒,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男子昏迷不醒。救护人员赶到后进行抢救时,竟然从其身上发现手枪和子弹,进而牵出了一起“案中案”。7月8日,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非法持有枪支案,被告人黄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经审理查明,2014年1月21日晚上,被告人黄某与朋友一起在北塔区江北夜宵店吃饭,吃饭时喝了酒,饭后23时40分许,黄某驾驶湘ED8963号丰田凯美瑞小车,在途经北塔区资江北路望江楼地段时,因饮酒过多,驾驶的车辆直接冲向马路边的草地上,发生交通事故,黄某受伤昏迷不醒。当地居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救时从黄某身上搜出一把仿六四式手枪及二发子弹,随后将枪及子弹交给赶到现场的两名交警。一名交警立即向110报警并将枪及子弹交给公安干警。经邵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送检的嫌疑枪支、子弹可正常击发,认定为枪支弹药。据黄某交代,所持有的枪支、子弹是2013年4月期间,一名叫夏某(已死亡)的朋友在邵阳市大祥区檀江乡多田村交给黄某保管。

  另查明,2005年4月5日,被告人黄某因犯抢劫罪被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2013年3月刑满释放,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2013年11月16日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吸食毒品被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区分局行政拘留二十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