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7-11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7月10日,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主持,委组织部工会主席门雨湘、市委第17督导组组长刘永军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市司法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号入座”认领了班子“四风”问题中属于自己的问题。接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所有班子成员以坦诚、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勇于亮丑,不回避矛盾,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找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畅所欲言,直截了当不拐弯抹角,敢于揭短不穿靴戴帽,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既“红红脸、出出汗”,又“鼓鼓劲、加加油”的效果。

  市委组织部工会主席门雨湘及市委第17督导组组长刘永军对市司法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局会前准备认真扎实,会议交流思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坦诚善意,剖析原因追根溯源,整改措施实在具体,真正用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触及了思想,体现了整风精神。并对该局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代表局党委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活动办和市委督导组要求,继续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通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触及灵魂的大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