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4-07-03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7月1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修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作重要讲话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议通报表扬了系统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期间,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感人的经验发言。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代表局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新华指出,开展“七一”表彰活动,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意义十分重大。一年来,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重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坚定信念,树立为民、惠民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许多工作中创造了自己的特色。如“市民法制学校建设”工作被评为2013年度湖南省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事件且排名第四;“三调联动化矛盾、息访息诉促平安”专项调解活动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法援苍生、与您同行”等系列法律服务活动在惠及困难群众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得群众好评;同时由于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上半年司法行政机关队伍形象和各项主要工作在全省的综治测评中排名大幅提升,其他各项业务工作都有效开展,并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来势非常喜人。李新华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广大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不断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新华还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重塑共产党员的信仰,增强共产党员的忧患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