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4-06-23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卫胜 杨舟)为深入推进“三联二访一帮”活动,6月19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来到该局联点社区——大祥区城北路北正街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冒雨深入社区孤寡老人、特困户、失独家庭等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分别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李新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和家人增强信心,勉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或身体病痛,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开心生活。

  据悉,市司法局高度重视“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前段时间,通过入户走访共收集意见建议193条,所有意见建议均已整理上报至市委“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办公室,并随时关注意见建议的落实处理情况。6月11日至13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联户群众集中进行了电话回访,将意见建议落实处理情况予以反馈,并再次征询联户群众有无新的困难或意见建议。近期,又积极与社区协商解决下水道、垃圾站等基础设施的修缮以及困难群众的帮扶等工作。下阶段,市司法局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社区开办法制学校进行普法宣传,提升社区居民学法用法水平;大力支持社区开展公益性文体活动,活跃社区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