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开展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高校宣传活动

【时间:2014-06-19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为进一步扩大国家司法考试社会影响,更好地为高校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6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开展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高校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修萱亲临活动现场给学生提供咨询。

  活动现场布置了醒目的横幅和精美的展板,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大量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对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各类疑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国家司法考试高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对司法考试新政策、参考经验等情况的了解,为下一步报名、考试起到了较好的铺垫作用。据悉,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必须在6月16日至7月5日登录司法部报名网站(http://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9月20日、21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