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十载朋友反目 法庭调解重归旧好

【时间:2014-06-06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凯军 王蓓)“这麻纱解决了,我俩还是朋友!”法庭上,原告曾某与被告蔡某相视一笑,在法官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6月3日,这起朋友间长达十年的欠款纠纷,最终以双方握手言和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2004年11月,被告蔡某向作为朋友的原告曾某借款75000元,并约定2005年5月底还清全部欠款。后还款期限届满,考虑到两人平时关系不错,曾某拉不下面子,遂没有一再催促蔡某还款。2013年7月,忍无可忍的曾某开始向蔡某索要欠款,蔡某于当月偿还了11400元,此后曾某再次上门讨要余款,便遭到了蔡某家人的拒绝,双方关系因此恶化,最终闹上法庭。

  承办法官接手案件后,以双方往日的情谊为切入点,在了解蔡某实际困难的基础上,努力做通原告曾某的思想工作。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商讨解决纠纷的方案。经过多次沟通,蔡某最终承诺以分期还款的方式偿还欠款,而曾某则表示自愿放弃利息部分的诉讼请求,双方顺利达成调解协议,重归旧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