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4-06-04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6月3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民主测评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8督导组成员、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测评会。

  测评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主持,并代表县司法局党组向大家通报了该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集中学习讨论、多方听取意见情况。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8督导组组长郑长华代表督导组对司法局第一环节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认为县司法局在第一环节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新意,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查摆“四风”问题,二是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三是对照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是按照县委活动办要求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全体与会同志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班子个人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