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谭颂方来邵督查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4-06-03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 艾文英)5月28日上午,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谭颂方带队来邵阳市司法局督查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谭颂方主任一行仔细查看了市司法局上半年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从年初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落实省司法厅“八个一点子”解决司法所缺编少人情况、建设过硬司法行政队伍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我市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负责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谭颂方主任在仔细查看相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了三点建议。第一,邵阳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难题和困难较多,市司法局要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大动力,加快推进工作。第二,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不打折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切实整改,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第三,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是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键,要加强教育,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培养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