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2014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14-06-03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君 艾文英)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诚信执业行为,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纪律和执业道德教育,提高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5月27日,洞口县司法局在该县法律援助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县44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副局长段联群主持,县司法局局长蒋建德、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曾广卓出席并讲话。基层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司法局长蒋建德强调,要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建设,全县所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从稳定社会大局出发,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始终不忘自身的政治责任,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维护党和政府的形像、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自觉维护全县法律服务市场秩序。所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始终以“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这一基本法理合理合法合情来从事法律服务,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依规办事,不要做有损法律服务队伍和司法行政形像的事,更不要做有损党和群众的事。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曾广卓表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社会稳定和法律服务”、“群众利益和有偿服务”两不误,多做有益于社会稳定和群众利益的事。

  培训班上,洞口县2014年度已注册的6个法律服务所、44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就如何搞好基层法律服务,履行执业纪律、执业道德和执业义务递交了《诚信执业公开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