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4-06-03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5月29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大会。

  此次民主评议是根据市委第17督导组的安排进行的,主要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前一阶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近几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老干部代表、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17督导组组长刘永军对前阶段市司法局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同时要求全体参与评议的同志抱着对全局负责、对评议对象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地进行评议。

  按照程序要求,评议采取提前填写《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表》、现场进行投表的方式。在市委第17督导组的全程督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投出了自己的评议表。会后,督导组同志认真做好评议表的回收和统计工作,统计结果直接汇总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