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法庭遭暴雨袭击

【时间:2014-05-29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楚资 贺舒婷)5月25日,新邵县普降特大暴雨,其中降雨量200毫米以上乡镇2个,降雨100毫米以上乡镇7个。25日8时至14时,降雨特别大,山洪暴发,平地起水,洪水猛涨,暴雨迅速泛滥成灾。在受灾严重的陈家坊镇,陈家坊中心法庭也没有幸免。

  暴雨持续了10多个小时,洪水淹没了整个陈家坊中心法庭的一楼,致使法庭前面的水泥坪和阶梯不均匀沉降、开裂;一楼审判庭及办公室墙面泡水脱落;法庭的围墙倒塌,另因地基发生变形,导致剩余围墙严重倾斜;下水沟因为洪水的冲击,致使保坎变形,下水道堵塞,急需重新翻修。该中心法庭的整体损失达26万余元。

  26日,洪水逐渐退去。清晨7点多钟,陈家坊法庭庭长黎志强就带领该庭工作人员迅速清理洪水带来的沙石垃圾,彻底打扫卫生,确保法庭能在当日内恢复正常秩序,保证了当天的庭审如期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