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贼胆大妄为 盗窃敲诈尝苦果

【时间:2014-05-28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惟文 曾凡庚)5月20日,隆回县公安局桃花坪中心派出所充分利用大情报平台进行研判,成功查获一起盗窃小车财物案,抓获违法嫌疑人欧阳某,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两万余元,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5月15日,隆回县公安局指挥桃花坪中心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受害人刘某报警,称其停泊在汽车总站附近的小轿车内存放的黑色古驰单肩包、黄金首饰、个人证件、现金等重要物品被盗,小偷在被盗物品中获取了受害人刘某的联系方式后,并多次拨打电话向刘某勒索钱财以赎回被盗物品,违法行为非常嚣张。

  接到群众报警后,桃花坪中心派出所所长丁波高度重视,要求桃花坪中心派出所治安队从严从快查处此案,竭力挽回群众财产损失,打击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中心所治安队接案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进行调查,通过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决定从敲诈电话入手,以此为突破口挖掘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然而嫌疑人非常狡猾且具有一定的反侦能力,办案民警始终不放弃,通过一系列的技术侦查,抽丝剥茧,通过调取通话记录、监控视频、走访调查等方式,利用大情报平台进行信息研判,在办案民警连续奋战三个昼夜后,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在办案民警的严密布控下,于5月20日成功将嫌疑人欧阳某抓获。经过民警询问,违法嫌疑人欧阳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