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到隆回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4-05-28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5月27日,湖南省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魏威一行到隆回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龙喜成陪同调研。

  魏威一行先后来到荷香桥司法所、石门司法所,认真听取了司法所关于社区矫正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社区矫正入矫宣告、社区公益劳动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教育学习和档案管理等方面问题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探讨。随后,魏威组织部分司法所长在县司法局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机构队伍和经费保障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人手缺乏、装备落后、保障不力等情况进行了专门探讨。

  魏威对隆回县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不断完善考核奖惩措施,加强对外出矫正对象的管理,严防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