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裸婚”1年生矛盾 离婚诉请被驳回

【时间:2014-05-16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浪 王蓓)90后小夫妻“裸婚”仅1年,便因琐事产生隔阂,最终闹上法庭。5月16日,邵阳市北塔区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原告罗某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原告罗某与妻子唐某2012年1月经人介绍相识,两人情投意合,于2013年2月登记结婚。结婚时,小夫妻俩均无固定工作,家庭条件也都一般,但出于对罗某的爱,唐某不顾家人反对,在没有按习俗操办结婚酒席,甚至连结婚的金器、彩礼一样都没有的情况下,毅然与罗某扯证,开始了两人的“裸婚”生活。可恋爱时的甜蜜很快被婚后的柴米油盐所取代,加之唐某年纪小脾气不太好,俩人遂开始常为琐事争吵。2013年10月,罗某与唐某又因拌嘴产生矛盾,罗某的父亲一气之下便将唐某送回了娘家,两人矛盾升级。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罗某与被告唐某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相互了解而登记结婚,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虽然婚后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但只要相互沟通、相互谅解,仍完全有可能和好如初。且原告罗某要求离婚,并未向法院提交夫妻感情完全破裂的相关证据,应当承担举证不能的法律后果。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了驳回罗某诉讼请求的判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