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邵阳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4-05-16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5月14日下午,省委驻邵督导组副组长陈代平一行到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市委第17督导组随同检查。

  省委督导组通过听、看、问等形式对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他们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及市委第17督导组的情况汇报;查看该局活动文件、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班子成员授课记录、征求意见建议汇总等相关台账资料;对照9条标准,随机对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进行相关知识的抽查提问,检验学习成效。

  省委督导组充分肯定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具体做法。陈代平指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在组织发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立查立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结合实际开展市民法制学校普法教育、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活动,体现了司法行政特色。陈代平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发扬好的工作做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继续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把工作实际与活动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