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开展“入党为什么 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4-05-13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5月9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通过对入党动机的剖析和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探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干部所肩负的重担。大家认为,司法行政工作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在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多为群众着想,多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本职,践行入党誓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忠于职守,勤奋工作,模范带头。

  该局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公务人员,要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中,思想上必须要同党组织保持一致;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头,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要始终把行动落在脚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邵阳、法治邵阳”贡献积极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