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拍裸照强迫他人入传销组织 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抓

【时间:2014-05-12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武云)近日,邵东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唐某、李某、牛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3月23日,传销人员周姓女子通过QQ聊天,将被害人韩某骗至邵东县,韩某一到邵东,犯罪嫌疑人唐某,牛某,李某三人就将其非法拘禁在邵东县新火车站财富广场的民房内,时间长达24天。期间,唐某,牛某,李某三人轮流看守和监视韩某,防止韩某跟外界联系或逃跑,并对其进行殴打和拍裸照,逼迫其加入传销组织,韩某在无奈之下交了3900元加入该传销组织。2014年4月16日,韩某被邵东县公安民警解救。

  近年来,传销组织活动较为猖獗,传销组织成员以年轻人和男性居多,往往采用强行洗脑、威胁、恐吓、贴身监视等方式限制受骗人人身自由,或者将受骗人的钱财强行据为己有,使传销行为直接演变为非法拘禁、抢劫等犯罪行为。检察官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他人,尤其是QQ、微信等聊天工具上认识的“朋友”,外出远门更要留个心眼,一定要让家人清楚自己的行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