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陷传销迷途引婚变 法院苦心调解归家庭

【时间:2014-05-07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凯军 王蓓)妻子身陷传销组织无法自拔,丈夫不堪忍受起诉离婚。5月7日,邵阳市北塔区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妻子沉迷传销不顾家庭而引发的离婚案,挽救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

  刘某(男)与邓某(女)经自由恋爱于2005年在新邵县民政局登记结婚,婚后夫妻感情融洽,先后生育了两个儿子。然而好景不长,2012年4月邓某轻信他人误入江西某传销组织,在江西一呆就是两年,对家庭不管不顾。刘某曾多次到江西找寻邓某,并发动所有亲戚朋友规劝邓某脱离传销,回归家庭,但均遭到邓某一次又一次地推脱、拒绝。伤心无奈之下,刘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承办法官接手案件后,第一时间找到邓某的母亲,并通过她与邓某取得了联系。几番电话沟通下来,邓某的思想出现了松动,并最终从江西回到了邵阳。法官趁热打铁,在安抚好刘某情绪的基础上,从家庭破碎会给孩子带来诸多负面影响的角度做双方的思想工作。在法官的苦心劝说下,邓某最终向丈夫承诺不再参与传销活动,照顾好孩子,经营好家庭,而刘某亦表示愿意再给妻子一次机会,双方在法院的主持下达成了重新和好的调解协议,一桩濒临破碎的婚姻最终得以挽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