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汽车站司法所召开民情恳谈会倾听民声

【时间:2014-04-23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4月22日下午,双清区司法局汽车站司法所在秀峰社区召开“面对面、心贴心”的民情恳谈会,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老百姓解决法律问题。

  会上,30余名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对社区拆迁安置以及卫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居民群众普遍对司法工作还不太了解,认为政府部门的门难进。司法所将居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司法所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将认真进行梳理,能及时解决的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并与相关部门协调,帮助群众尽快解决。与此同时,司法所向居民介绍了司法工作主要包括社区矫正、法律咨询、矛盾调处等,并公布了工作人员手机号码,承诺24小时开机,第一时间为居民解答法律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