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开门纳谏听民声

【时间:2014-04-21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门外有个夜宵城,经营时搞得乌烟瘴气,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过,但没有取得实质效果。”“门前道路没有硬化,来往的车辆又多,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4月18日,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隆回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意恳谈会,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社区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民意恳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司法局在桃洪镇洪塘社区进行“三联二访一帮”活动情况,恳请参会人员广开言路,以“找问题、查根源、提措施、促整改”为出发点,为促进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隆回县司法局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中的表现,认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不怕难、进户调查态度好、政策宣讲工作实。同时,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生活实际,围绕加强人民调解、公用事业建设、环境保护、机关干部作风、治安联防联控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以无记名方式对县司法局“四风”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

  听取意见后,刘银秋当场对部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政策解释,说明了县委县政府已经采取的措施,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同和理解。对于暂时不能解决或解答的意见和建议,刘银秋表示,如涉及本单位,将认真梳理,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如涉及其他单位,将及时转交处理,并做好跟踪反馈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