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夫猜忌女子负气离家 四年后名义夫妻各自飞

【时间:2014-04-17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凯军 王蓓)结婚仅一年,妻子因遭到丈夫猜忌负气出走,四年不归家。4月14日,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原告邓某与被告蔡某离婚,这场名存实亡的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

  邓某与蔡某经人介绍相识、相恋,2008年5月在北塔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婚后两人在广西生活,并生下女儿蔡某某。共同生活期间,蔡某疑心邓某与其他男子有染,心生芥蒂,两人因此关系日趋恶化。2009年11月,邓某在与蔡某发生争吵后负气出走,两人遂开始了长达四年的分居生活,期间再无联系和往来。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稳定、美满的婚姻,应当依靠夫妻双方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来共同维持。邓某与蔡某仅认识三个月就草率结婚,婚姻基础并不牢固,婚后不到一年双方就因猜忌产生矛盾,邓某更是因此离家出走,与丈夫分居近四年,可以认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且两人均有离婚的意愿,故依法判决邓某与蔡某解除婚姻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