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直面问题征求意见

【时间:2014-04-17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舟)4月14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市直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围绕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好,很中肯也很实在,有一定的针对性,既是对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善意的提醒,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新华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要全面广泛的听取群众意见。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好好落实,同时要切实端正态度狠下决心,立行立改。对提出来的问题要勇于面对,不要遮遮掩掩。要实实在在的敞开胸怀,该改的改该纠的纠,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取得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