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司法所征求意见

【时间:2014-04-16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希望领导多到基层调研,了解基层情况,感受基层工作的苦与乐。”“加强法律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全民素质,尤其是要增强基层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4月15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司法所长对县司法局班子及成员“四风”情况、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26位基层司法所长聚焦“四风”,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同志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广泛听取意见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大家长期工作在基层,了解基层诉求,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志们提出的真知灼见我们一定要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同时,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剖析问题、建章立制,健全完善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真正取得令群众满意的成效。

  座谈会后,相关股室组织基层司法所长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