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召开“反对司法不公 惩治司法腐败”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4-04-16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杨玲玲)4月1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举行“开门纳谏”活动,邀请当地律师和法律工作者10名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法律人士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反对司法不公、惩治司法腐败”为主题,首先通报了该院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司法环境进行了简要分析。随后,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改进检务公开方式、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加大打击基层干部职务犯罪力度等良好的意见和建议。该院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当场予以答复。

  据了解,此次活动系该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通过活动拉近了法律人士和检察机关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对构建法治公平的司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