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内容留他人吸毒 店主被依法刑事拘留

【时间:2014-04-1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理发店内容留他人吸毒,法理不容。4月14日上午,双清公安分局火车派出所对外透露,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开理发店的朱某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下旬,双清公安分局火车派出所在开展民意调查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的火车北站附近有家理发店,涉嫌长时间收容吸毒者吸毒,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影响大。对此,火车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摸排、蹲点调查等。据群众反映,从去年十月开始,每天下午5时以后,就会有一些吸毒的人陆续来到这家理发店吸毒。

  3月27日下午,警方发现有三名嫌疑人进入理发店。该理发店前面是理发厅,后面有间小房子。待时机成熟后,民警迅速进入理发店,将朱某及正在小房间内的三名吸毒人员抓获。

  火车派出所所长何小波介绍,80后的朱某是大祥区板桥乡人,从事理发行业10多年,有吸毒史。目前,警方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将朱某刑事拘留,其余三名吸毒人员因初次吸食毒品被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