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到伏兴村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

【时间:2014-04-15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2日下午,隆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周旺镇伏兴村,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心谈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刘银秋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伏兴村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情况。刘银秋表示,要在2013年扶贫帮困的基础上,学习、发扬好的做法,把工作做实、做细,想群众所想,思群众所思,解群众所盼,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后,刘银秋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开展了民情恳谈,与贫困户一起聊家常,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经济收支情况,询问贫困户的困难及需求,听取群众对党员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入户走访,真正感受群众的所急所难,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为更好地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带领群众脱困致富打下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