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家属综治民调座谈会

【时间:2014-04-14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4月12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家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含退休干部)家属共5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局长刘腾跃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作报告。

  刘银秋向全体干警家属简单介绍了司法行政工作,通报了2013年隆回县司法行政工作成绩、2014年工作设想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2013年隆回县司法行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以“三敢三创”活动为平台,以“保二争一”为目标,不断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法律保障、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的职能作用,将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隆回县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基层法治示范县”,县司法局被评为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获县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隆回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从上半年的全省第127位上升至年底的第55位,前进了72位,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大幅提升,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扬。

  刘银秋在报告中还勉励全体家属要切实做好一个“贤内助”,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为干警从事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当好一个“廉内助”,时刻提醒自己的配偶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侵袭,做好反腐倡廉的守门员和监督员。同时希望全体家属要一如既往地爱护自己的亲人,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及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配合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为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