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侵占村资10万元 女计生专干被查处

【时间:2014-04-08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华)4月1日,新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调查取证,成功侦破了金石镇扶夷村女计生专干邓某涉嫌职务侵占案,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今年3月以来,新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近年来,金石镇扶夷村计生专干邓某利用担任村干部职务之便,存在有严重的经济问题,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接到举报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初查工作,获取部分证据,并于3月31日将邓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邓某交代,自2012年以来,她在金石镇扶夷村担任村干部职务,利用负责村里财务管理工作之便,在上级下拨村里专项资金、村里承包土石方回填建设工程中弄虚作假,采取资金收入不入账,多虚报上缴工程税款等形式,非法侵占村里各项资金共计10万余元,并占为已有。

  目前,邓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新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